「粉絲線上廣播頻道」將喚起大家心中的李泰祥印象。讓我​們一起在李式情歌裡,找到希望、浪漫、勇氣和小確幸吧。首播歌曲〈一條日光的大道〉就讓你我精神振奮。向上飛揚的音符,​聽著聽著就彷彿聞到了陽光的溫暖氣息...這是DJ小編每次奔馳​在台灣東海岸線上必放歌曲唷!試試想像,踩著光踏著浪,煩惱通通​甩在身後,走在一條日光大道上的風和日麗吧!

《一條日光大道》 詞:三毛 曲:李泰祥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PA KAP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PA KAP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啊...KAPA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錯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