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來吧!各位捧由!
來分享「第一次聽到的/我最愛的:李泰祥老師的歌」吧!!這是小編第一次知道李泰祥的歌: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國小六年級的我,半夜在加拿大的親戚家小陽台,聽到隔壁鄰居放「​齊豫演唱版」。事隔多年,只記得一個畫面:李老師的音樂,高高的​樹影中間有顆大滿月,來加拿大一個月還是只會說yes and no,到底是誰跟我說小孩去國外學外語很快的??




(李泰祥 曲﹐侯德建 詞)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錯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